追忆红色革命历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6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1月1日,校办党支部、学生工作党支部、团委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通过描述历史事件、复刻战争现场等,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保卫祖国土地、捍卫世界和平,英勇奋斗的感人故事,再现了新中国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的过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形象的思想政治课,更是一次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洗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传承发扬志愿军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