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洋人文社科大楼等7个项目EPC总承包招标代理单位邀请招标公告




我校三亚校区海洋人文社科大楼、专家公寓楼、东盟合作教育综合楼、南海历史与文博教学实训大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楼、国际教育与学术交流中心大楼、海洋科研综合大楼等7个项目已经省发改委可研批复。为推进项目建设,我校拟采用  EPC总承包模式建设。现拟对以上项目EPC总承包的招标代理单位进行邀请招标,并通过比选的办法产生本项目的招标代理单位。

一、招标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二、工程项目:海洋人文社科大楼等7个项目

三、招标内容:海洋人文社科大楼等7个项目EPC总承包招标代理单位。

     四、服务要求:满足项目EPC总承包招标代理服务。

五、资质条件及要求

1.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类甲级招标代理机构资质;

2.须提供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

3.须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人员要求:投标(比选)单位提供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及招标专职人员的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EPC总承包招标代理工作能力;

6.服务质量高、工作效率高、信誉良好;招标代理投诉率低;

7.本项目招标(比选)不接受挂靠单位,若经发现将取消比选资格。

   六、报名时间、地点

1.时间:20161013日-15日上午 9:00-11:30,下午15:00-17:30

2.地点: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行政办公楼207,报名时需携带上述第五条1-5款中所需的证明文件复印件1份逐页加盖公章带原件备查,原件验证后带回。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邱老师 

    电话:0898-88825077 15103012518

    电子邮箱:66610002@163.com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20161010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2012)| 琼ICP备15001966号-1
学校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 邮编:57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