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当天,校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开幕会伊始,支部党员干部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大家怀着激动振奋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同志们倍受鼓舞,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际化、开放性、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2012)| 琼ICP备15001966号-1
学校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 邮编:572022